小垃圾桶

误打误撞的喜欢却没想到爱的如此汹涌
地球是圆的 爱会圆满的

第十三章 主动 主动 再主动

     “嗨,早上好”“嗯,早上好”两人一天的美好从早上开始。朴彩英背着斜挎包,手上还帮Lisa拿着水杯,是因为在到寝室大门的时候,Lisa的鞋带开了,朴彩英准备给她系,这时Lisa把水杯塞给了她后自己弯腰系了。但水杯一直还在朴彩英那,她自己都忘了。



    两个一起进的班,剩下的几个人已经不感到惊讶了,已经习惯了,她俩住一个寝室,一起到班很正常。



    早读是生物,生物课代表(叫 尚)在写任务的时候,朴彩英给他眼神示意写左边,谁让朴彩英是班长呢,朴彩英之后站到讲台上说“昨天开会说了,班干部要管好班,同时也要起一个带头作用,纪律委员要管好纪律,学习委员要督促课代表在每节课前的准备,课代表也要尽责,班长由大家监督,学习是自己的事,所以大家都要努力,下面就开始早读吧”声音落下,大家也很听话的开始读书,Lisa看了看讲台上的朴彩英,这一刻她是在发光,但Lisa浑然不知的是,朴彩英有在看她。



     朴彩英,Lisa,尚,他们一起看班,Lisa有小心思,她想离朴彩英近一点,所以就主动找她歪着头说“那班长由谁监督啊”朴彩英抬头看了看说“班长由大家监督”说完还微微笑了一下,这一场景被金智秀看到了,她赶紧拍了拍金智妮和刘梦凡说让看,金智妮看后笑了笑说“太甜了”刘梦凡说“我之前跟她做同桌的时候,也很少见她这样笑啊”金智秀淡定的说“朴彩英那是在班里还不熟,其实熟之后你会发现她很憨”刘梦凡表示不相信,看了看金智妮,金智妮点了点头,刘梦凡算是相信了点,但这个高冷,不爱说话,温柔的人真的有另一面?当然有,只是没看到而已。


  

    尚,看着她俩,一脸嫌弃,就走到面前说“你俩好了没,快看班吧”说完就转身了,生怕打扰到她俩,朴彩英摸了摸她的头说“好了,快点读吧,一会儿下课,把你杯子拿走”Lisa露出八个牙齿的笑说“好呀,我知道啦”朴彩英转身走了走,Lisa就顺着她走的方向也走了,她就哪,她就随后跟上。



     早读一下课,Lisa就喊朴彩英,朴彩英问“咋了”两个人边说边走,Lisa问她“你10月1要怎么过”朴彩英想了想说“就看情况吧”Lisa说“那你还回家吗”朴彩英说“我前一天回家拿东西,不过晚上就回来了,不出意外的话就不回”后又说“你呢?怎么计划”Lisa笑了笑说“先回家然后再回学校”Lisa的手全程拉着朴彩英的胳膊,其实Lisa还是有点失落,10月6日是她的生日,也不知道朴彩英会不会知道?,朴彩英从那次加完QQ之后,她就知道Lisa的生日在10月6日,她就在想要怎么送礼物?她会不会喜欢?会不会开心?其实她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做,毕竟之前的她没做过。



    朴彩英手机响了一下,她从兜里拿出来,一看是老师给她说建一个微信区寝室的,有什么让她通知大家。还发了一个名单,这是QQ通知蹦出来了一条消息,随后又有几条,不知道是谁把她拉进了一个班群,她没看。她从班级群里把女生拉了出来后,她看到了Lisa的,就加了一下。



    随后Lisa转头问她“怎么又建了一个群?”朴彩英回答说“老师让建的寝室群”之后她在群里发了“这个是女生的寝室群,老师让建的,如果有什么要通知的事我会在这里通知大家”“请进群的同学改一下名字,方便统计”Lisa看到后点了点头。



     金智妮,金智秀,宋朝,刘梦凡,李惠利,裴秀智,Minnie,Lisa,朴彩英几个人做在一起讨论着10月1放假去哪里玩,金智妮先说“去游乐园吧”李惠利疯狂点头,宋朝看了看Lisa说“你去吗?”Lisa摇摇头说“不太好玩,并且还累”随后宋朝又看了看朴彩英,朴彩英说“可以啊”Lisa瞬间改口说“好啊,我也去”朴彩英笑了笑,上一秒还说不去,下一秒就说去,口是心非,几个人相识一笑,Minnie笑着说“也可以去玩儿密室啊”刘梦凡说“我知道有一家很好玩的,要去吗”金智妮心动了“我去密室”金智秀也举手,宋朝也同意,李惠利看了看裴秀智,裴秀智也说“我也去”现在只剩下Lisa和朴彩英了,朴彩英先开口说“我去行了吧”李惠利贱笑,朴彩英见Lisa没说话,就抬头问她“你要去玩儿吗”Lisa露出笑容说“你去的话,我当然也要去啦”几个人再次相识一笑,就在这激烈的讨论后,都把碗放好后。



    宋朝跟刘梦凡,金智秀跟金智妮,李惠利跟Minnie和裴秀智,Lisa跟朴彩英。在离开餐厅门没多远,就见纪律委员(赵)跑过来,她看见朴彩英之后,就拉着她的胳膊说“班长,可算找到你了”朴彩英说“怎么了,找我有什么事吗”Lisa看了看朴彩英胳膊上的手,又看了看朴彩英,又看了看面前的赵,准备开口说话,赵说“老刘说她让你吃完饭去找他”朴彩英点点头,之后转头对Lisa说“你刚要说什么”赵见状就说“我先走了,你记得找他就行”Lisa见赵走之后,手就迅速挽着朴彩英,又恢复笑容说“老师找你什么事”朴彩英摇摇头说“我还不知道”“我们先回去吧”Lisa其实还挺惊喜的,朴彩英的细节就是,她可以注意到Lisa的欲言又止并做出回应,同时对别人也不失礼貌。



    Lisa对朴彩英的好感再加一

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