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垃圾桶

误打误撞的喜欢却没想到爱的如此汹涌
地球是圆的 爱会圆满的

第十四章 安全感

     早上上完课,Lisa就拉着朴彩英说“明天我们一起去吧”朴彩英说“去哪里”Lisa说“你忘了?我明天不是说要去玩密室嘛?”朴彩英摸了摸头说“哎呀,我忘记了,好,我们一起”Lisa对着她笑了笑说“你记性可真不好啊,昨天说得今天可就忘了”朴彩英笑了笑。是啊,记性不好的我,但真的记了你很久。



     晚上,刘老师说“快放假了,我们也才开学没多久,今天就看看电影吧”说完大家都激动的不得了,但是老师让看的肯定都是什么战争片什么革命片啦。Lisa心里还是很激动的,她看了看朴彩英在黑暗中的脸,她看到了眼里充满光的她,也正是她所热爱的少年。



     电影的开头都还很正常,就像故事的开头总是温柔的,宋朝给她同桌讲解电影,金智秀和金智妮甜蜜的看着电影,虽然是战争片,而朴彩英在看电影,她也不知道讲的是什么,只是观看消耗时间,Lisa余光看了朴彩英,她想和她说话,但看到她那认真的样子,就没打扰。但Lisa还是忍不住去找她,“你能看懂嘛?”朴彩英转头说“看不懂,我也不知道它讲的是什么”Lisa笑着说“战争片一点也不好看”朴彩英看着在黑暗处,露出笑容的Lisa,她心动了。愣了,Lisa拍了拍她,她才反应过来说“对啊,我也不喜欢看这种的”Lisa有点小心思,她把凳子往左挪了挪,离朴彩英近了点,朴彩英看了看表,6点50。



     第一节下课,老师让朴彩英去教导处把班上的书拿上来,朴彩英刚出教室门,就听到Lisa喊她,朴彩英“ai”并转身,Lisa很喜欢这声“ai”。她跑到朴彩英面前说“我跟你一起吧!”朴彩英说“那行,走吧”俩人就一起走了,宋朝转头喊“Lisa”不见人了?刚才还在啊,金智妮说“跟彩英下去拿书了”宋朝骂骂赖赖的说“这人咋这样呢?,24小时都离不开人家是吧”金智秀说“那是你不懂”说完又看了看金智妮,金智妮领会到了说“就是,那是你不懂”当然小情侣的乐趣,你永远想象不到。



     下到二楼,因为二楼的灯坏了,还没来得及修,Lisa没看清下边的楼梯的,在最后一台的时候往前栽了,幸好朴彩英眼疾手快,拉住了她的胳膊,搂住了她,算是没受伤。朴彩英见Lisa站好后才松手,朴彩英看了看她没事就继续往前走了,Lisa看了看她的背影,整个人很瘦,都能感受到骨感,但却很让人有安全感,朴彩英察觉到她没懂,以为她是被吓到了,就又转身走了上去说“你要是害怕就拉着我的衣服走”说完就帮Lisa的手放到她短衬衫前边的一个角上,Lisa也很愿意,即使她不是害怕,但她还是喜欢朴彩英这种对她的好,朴彩英感觉到了一点,Lisa不是因为害怕而愣的。



     就这样Lisa拉着她的衣服到了教导处门口,才松。朴彩英说“你在这等着我,我去拿就行了”Lisa听话的点了点头,不一会儿朴彩英就出来了,拿了50本书。Lisa看到后说“我帮你拿吧”朴彩英摇摇头说“不用,我自己可以的”Lisa没听还是硬拿走了一半。到了二楼,朴彩英放慢了脚步,走到了Lisa的走面,Lisa有点懵,朴彩英说“我在你后面,走吧”Lisa笑着说“我知道啦”两个人到了班,宋朝就笑着对Lisa,一看就不简单。



     第二节是自习,刘老师有事,就让朴彩英做到讲台上看班,Lisa很是不开心,她想让朴彩英下来做。她盯朴彩英看了一会儿,朴彩英抬头看了看班,就顺手把头发往后撩了撩,就这个东西让Lisa看愣了,“太帅了吧”这个是别班路过的一个人说的,Lisa看了看窗外,是谁说的,让我记住她。朴彩英听到后往门口看了看,又转过了头,“哇塞,真的帅啊,我爱了”还是那个人,班里的同学听到了,就笑了笑,Lisa怎么能看的下去,朴彩英这时说“大家好好自习”说完就拿起手里的笔开始写题,但Lisa不会轻易放弃,她拿着卷子走到讲台上对朴彩英轻声的说“这个不会,你能给我讲讲吗”Lisa刚上去,宋朝就拍了拍刘梦凡看她俩,刘梦凡说“你习惯就好”金智秀说“宋朝啊,你永远是在磕糖的第一线”宋朝说“那是,不过这糖是假的”之后就没再说话,不然班长又该说她了。



     Lisa弯了弯腰,刚好挡住朴彩英,Lisa笑了笑,朴彩英指这题说“是这道吗”Lisa点点头,朴彩英就开始给她讲解“你先列分析题,然后根据............”(放过我吧😭这玩意不好弄)朴彩英抬头看着Lisa说“我讲明白了吗”Lisa说“还有一道”便指了旁边的一道,这道是她真的不会,朴彩英看了看题,思考了一下说“你先坐着吧,我先分析一下再给你讲”说完拉开了讲台上的另一个凳子,Lisa先一惊,后又激动,朴彩英竟然当着全班的面,让她坐旁边,Lisa欣然坐下,宋朝她们几个都震惊了,后有淡定,班里有几个再讨论“不是吧,班长咋让学习委员坐上边了呢?”“哎呀,人家学习好,讨论题呗”“班长这也太宠吧,又是讲题又是让坐旁边”,朴彩英抬头看了一眼那边说话的几个同学,瞬间没了声音,朴彩英在想“我这么厉害,就只是看了一眼,我有这么凶吗?”。



    过了一会儿,刘老师走到了门口旁,先看了看班上都在写题,他说“大家都好好写题啊,不要再开小差了”他又认真看了看讲台上的人,“Lisa,你怎么上来啦?”这时班里的同学都抬头开始吃瓜,朴彩英比Lisa先开口说“我让她坐的,刚才在讲题,老师”刘老师听到后也没说什么,就看着几个抬头的同学说“赶紧写吧,看什么呢”说完就走了,Lisa很是感动,朴彩英这是在维护她?朴彩英拿这那道题说“好了,我给你讲吧”Lisa见她有点懵就说“没事,他不会说你的”Lisa反应过来了,但不是因为这,她只是思考入迷了。朴彩英给她讲完那道题,也就刚好下课。



    俩人一起回寝室,到了超市,Lisa去买了零食和水,朴彩英在门外等她,出来后,主动帮Lisa提袋子,朴彩英走到前面,Lisa还是在她后面,因为在她后面可以明目张胆的看她,Lisa很喜欢朴彩英的背影,很有安全感,她想到朴彩英对她的好,不禁想到,朴彩英以后的对象应该很幸福吧!她又不想这样。她喜欢朴彩英是她的。



     想着想着,朴彩英走到面前,用手轻轻摸了一下头说“又在想什么”Lisa笑着拉着她的胳膊说“没事啊,走吧,今天请你吃东西,就当今天谢谢你啦”朴彩英笑了笑说“都听你的,走吧”两个就这样拉着到了寝室,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光都是美好的,走过的路,说过的话,处处都是美好的。但这也有一个人的悲伤,是个不为人知的悲伤。

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