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垃圾桶

误打误撞的喜欢却没想到爱的如此汹涌
地球是圆的 爱会圆满的

第十二章 不是好哄 因为哄得人是你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“来了来了,一班的新转学生来了”“女的男的”“长得超好看”“好像成绩也不赖”“哇塞啊仙女啊”“好像叫裴秀智,家里也钱,跟LA氏还有合作”走了走了要上课了。



     一班的班主任说着“今天转来了一位新同学,大家欢迎一下吧”裴秀智弯了弯腰说“大家好,我叫裴秀智,以后请多多关照”大家都热烈的鼓着掌,好巧不巧,李惠利跟她认识,又好巧不巧坐了同桌。世界可真小啊。



     她俩打着招呼,一下课李惠利就对她说“你怎么在这,不是说出国吗?”裴秀智歪嘴笑了一下说“就是不想出国了呗,在国内也挺好的”李惠利说“得,你是大小姐,你有钱你说了算”裴秀智“话可不能这么说,要是这样的话,那些话,是不是都是你造谣的”李惠利气的把Minnie也叫了过来说“你评评理,看是不是我造谣的”Minnie笑着说“不是”裴秀智不认识Minnie,所以就说“你好我叫裴秀智,很高兴认识你”说完伸出手,Minnie也握了握手说“很高兴认识你”李惠利对她俩很是生气,来评理的,变成社交现场了,她就转身出去了,她去找朴彩英诉苦了。



    朴彩英听完她的叙述,说“哎呀,你都不能大度一点吗”Lisa笑着说“你应该怼回去”李惠利听完之后感觉好点了,其实也没什么气的,但是她还是气



    朴彩英说“我去办公室了,你俩先说吧,拜拜”说完就走了,Lisa转头看看了,并对李惠利说“有没有觉得她很忙”李惠利好像读出了什么,准备说,这是宋朝突然冒出来说“你去帮帮她”刘梦凡看着宋朝的搞怪笑了笑,李惠利也get到了点,识趣的说“我还有事就先走了”Lisa还在傻笑。


    Lisa进教室把金智秀拉走了,这可把金智妮和金智秀吓到了,因为她俩正在牵手说话,但愿Lisa没听到,金智秀被拉出后蒙圈的说“你干啥啊”Lisa说“跟我去趟办公室”金智秀看了看前边一班门口那个朴彩英的身影,懂了。“你想干啥”Lisa笑着说“没事,就看看啊”说完之后,眼神还飘忽不定,她说谎了。但骗的是她自己。


    走到三班后门口时,她俩看到朴彩英在和一个女生说话,Lisa的笑容消失了。她还是往前走了走,但很慢。



    朴彩英对裴秀智说“哎呀,你怎么来了,怎么不说一声呢”裴秀智拉了拉她的胳膊说“还没来得及,你就这么想我的吗”朴彩英笑着说“谁想你啊,我也不想你”班里的同学从旁边路过说“哟哟,在秀恩爱啊”朴彩英皱了皱眉,裴秀智也不理解,之后朴彩英微微笑了一下。Lisa听到了,但她没去打扰,她从朴彩英她俩的身后路过,而你就真的以为朴彩英不知道她路过吗?那她为什么先皱眉后又笑呢?真的就这么简单吗?


 

    Lisa到了办公室门口没进去对金智秀说“走吧,回班”金智秀说“你来压马路啊,就这么回去了?”金智秀当然知道她为什么这么说。Lisa转身走了,金智秀随后,刚好碰到了朴彩英,Lisa又重新恢复满脸的笑容说“你怎么过来了”朴彩英说“我来办公室啊”金智秀觉得她有点多余,这时金智妮来了,她的救星啊。


   

   金智秀和金智妮就给她俩说先走了,金智妮先问“她俩咋回事”金智秀缩了缩肩说“不清楚,总感觉她俩不简单”反正金智妮已经在心里把Lisa和朴彩英只对CP捆绑了。



   Lisa先说“那我等你吧,一会儿一起回去”朴彩英拍了拍的肩说“好,你等我一会儿,我很快的”果然很快不到5分钟就出来了,Lisa一见朴彩英出来,就挎着她的胳膊说“这么快啊”朴彩英笑了笑,说“今天晚上请你吃好吃的,去秋风街上”Lisa更开心了,只有她俩,但她心里还是有点不舒服。在她俩身后远处还有一个身影这个身影是多么的渺小和自卑,或许是个不为人知的。虽然说前面有两个身影但TA看的只有一个人。



   晚上,Lisa在左边朴彩英在右边,Lisa挽着她的胳膊,一蹦一跳的,朴彩英看了看她,真的像个小朋友一样,可可爱爱的。笑了笑。Lisa看到了,她沦陷了,心里的气也没了,真的就这么好哄吗?不知道,她自己清楚。



    朴彩英请客,管饱,Lisa也吃的很开心,她和朴彩英是面对面的坐还有朴彩英给她夹的,她怎么可能会不吃,临走的时候,朴彩英还买了一瓶西柚味的水给她,自己的是水蜜桃。



    在回去的路上,路灯照耀着,落日沉迷于橘色的海,晚风沦陷于赤诚的爱。在云雾消散之际,我爱你会人尽皆知的,Lisa看了看在她后右方的朴彩英,又看了看地上的两个影子,她拿手机偷偷的拍了下来,后她伸出手,刚好在影子上牵上了朴彩英的手,她笑的灿烂,她不知道的是。朴彩英也拍下了她俩的身影。



   少年的爱幼稚而又真诚,是微风,是晚霞,是心跳不止,是无可替代。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