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垃圾桶

误打误撞的喜欢却没想到爱的如此汹涌
地球是圆的 爱会圆满的

第十六章 关系

     早上,朴彩英和Lisa一起坐车回家,但走到一半的时候发现,她俩的房子在同一个小区,Lisa笑着说:“我俩还挺有缘的啊”朴彩英笑了笑。这个小区可不是一般人能住的,所以是富贵人家?,Lisa又问:“那我为什么没见过你呢”朴彩英说:“我家有两套房,一个是我住,另一个父母住,所以不见我,也正常”Lisa还挺遗憾的,没能早点认识她。但还是有缘分的。



      Lisa进了家门,看见妈妈(何芸)在和一个女人说话,她不认识应该是邻居。然后看见爸爸(朴宇丞)在跟助理说什么,父母俩一见Lisa回来了,就笑着说“呀,我的宝贝女儿回来啦”“你回来了咋不说一声的,我好让人去接你”Lisa笑着说“没事啦,我回来拿用的东西,一会儿还要回学校呢”。她的妈妈也很疼爱女儿但也不能宠坏了,她小时候就教Lisa做家务,要尊重别人,要有教养。她的爸爸呢,一个女儿奴,很是宠,可能是因为只有一个孩子吧。Lisa见他们在忙就说“你们忙吧,我就去拿东西,一会儿再说吧”说完摆摆手上楼,俩人看着Lisa的背影,孩子长大了。那个女人说“你家孩子可真听话啊”何芸笑着说“忆辞啊,你家孩子不也听话吗”俩人说笑这,何芸说“你家孩子跟我家孩子一样大吧”温忆辞说“上初一啦,我记得彩英比Lisa小吧”何芸拍着手说“就是Lisa比彩英小,我记得呢,彩英是11月的”不一会儿Lisa就下来了,何芸笑着说“Lisa,这是你忆辞阿姨”Lisa笑着对温忆辞说“阿姨好”随后说“妈,我过几天会回来”朴宇丞说“Lisa啊,你要回来提前给我打个电话,我好让人去接你,记住没”Lisa点点头说“我先走啦”



     之后温忆辞接了一个电话,“妈,我回来,你没在家吗?”她回答到“噢噢,你从学校回来了,你等我一会儿,我马上回去啊”电话刚挂,何芸说“彩英也回来了”温忆辞点点头说“嗯,那我就先回去了”温忆辞出了门,往家里走,朴彩英刚好在门口看见了她,便喊“妈”Lisa在温忆辞到家门口晚了两分钟,Lisa便看到了刚才在家看到的阿姨,她说“忆辞阿姨?!”温忆辞便回头,朴彩英看了看Lisa,温忆辞边说“Lisa啊,你怎么在这儿啊”Lisa说“我来找彩英”朴彩英开口道“是,妈,你俩咋认识”,温忆辞边说“彩英,只是你何芸阿姨家的女儿”朴彩英点点头,说“Lisa,你等我一下,我去拿东西”说完便进门了,温忆辞说“Lisa,你进来吧”Lisa笑着说“没事的阿姨,我等她一会儿就行了”不一会儿,朴彩英便提着东西下来了,说“妈,我们回学校了啊,拜拜”



    出了小区,坐上了车,Lisa说“你妈跟我们认识”朴彩英说“我不知道,你妈妈叫什么”Lisa说“你的何芸阿姨”朴彩英才反应过来说“我妈跟你妈认识?!”Lisa点点头,这缘分。两个人都没想到。这也好。



     朴彩英说“你要吃什么东西吗?”Lisa说“吃火锅”两个人先到了学校,把东西放到了寝室,才去火锅店。两个人走路去的,又是在秋风街,Lisa低着头忙着给别人发消息,没看路,朴彩英看着她,真的像看小朋友一样,可可爱爱的,等到Lisa再次抬头的时候,就离红路灯的杆子很近了,朴彩英护住了她的头,说“看着点路”Lisa笑着说“不是有你嘛”说完把手机放到了兜里,拉着朴彩英的胳膊说“你拉着我过马路喔”朴彩英没法儿,只好任由她拉着,刮了一点风,还挺冷的,朴彩英能感觉到Lisa的手很凉,就说“你把手放我兜里吧”Lisa看了看她,很激动的伸了进去,随后又有点失望,她其实想拉朴彩英的手一起放进兜里的,但感觉不太好。但还是朴彩英的关心,她听了。



     刚点完菜,朴彩英的手机响了,“刘老师,怎么了,找我有什么事吗”“你和Lisa的节目想好了没”“还没”“你们要抓紧时间了”“好,老师,知道了”Lisa“老师说什么了”“问我们节目的事”“要不明天我们安排吧,你有时间吗”“有啊,只要跟你,我都有时间”两个人说笑这。吃完饭,两个人走到学校门口的时候,碰到了宋朝和金智秀,宋朝先打的招呼“彩英你俩咋在这儿”朴彩英说“刚吃完饭回来”金智秀笑着说“Lisa跟的心肝儿宝贝吃饭,还要给你宋朝说啊”宋朝接着“不能,那可用不着”Lisa一听到“心肝儿宝贝”就有点害羞,笑了笑说“我们就去吃饭了,倒是你俩,咋会在这儿”金智秀说“等李惠利,她说有事儿找我们”Lisa耸了耸肩说“行吧,那我们先走了”“行,拜拜”“拜拜”



    两个人去了图书馆,Lisa坐在朴彩英的对面,Lisa听到旁边的说话“哇塞,那不是朴彩英吗”“就是,今天太幸运了,能在图书馆碰到她”“真的太好看了吧,我要爱上了”“就是就是,我感觉我可以了”“这叫什么,女生帅起来还有男生什么事”“她看起来挺高冷的”“有机会去认识认识啊”Lisa也没精神去读书,就看着书上的字,过了一会儿,朴彩英见Lisa没心情看,就说“时间也不早了,我们回去吧”Lisa回了句“好”,之后Lisa听到“旁边的那个女生是谁啊”“不过她长得也很好看”“她也就一般吧,还跟朴彩英一起”朴彩英也听到了,她拉着Lisa的胳膊对她们说“她是我同桌”Lisa转头看了看她,眼里恢复了原来的光,在她那里,朴彩英便是一束光。朴彩英说完后对Lisa说“走吧”Lisa点点头,便继续拉着她的胳膊。



     出了图书馆,Lisa一直盯着她看,朴彩英转头说“解气了吧”Lisa蹦蹦跳跳的说“太解气了”都笑了笑。



     说我没关系,但不能说她。你如光一样,在我的心里绽放,喜欢你的这件事,便像花种一样,埋在心里,然后默默绽放,在心里翻山倒海,依旧喜欢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9)